Shy1991

[Dade/Looper]

*偶然翻到去年寫的段子 於是發上來備個份。



“聽說那小子今天一連拿下倆MVP啊。哥,不看看嗎?”張亨碩一言未發,仍是默默操縱著艾克滿圖搞事。趙世衡自知失言也就識相地閉口不再提及那個人。

此事看似就此翻篇,殊不知張亨碩早已被此前趙世衡的那句話攪得心煩意亂。愣神期間被對面抓住了自己操作上的失誤,屏幕瞬間變為一片黑白。
他看著自己那慘不忍睹的戰績感到一陣沒來由的煩悶,順手點下投降便不再理會公屏上隊友們刷的滿屏問號,起身離開了訓練室。

而其他人還是一如既往地吵鬧著。
張亨碩忽然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似是回到了幾年前他們仍在OGN奮鬥,名字還是Ozone的那個時候。
“那個人… 怎麼樣了?”張亨碩翻出手機裡自己曾經與他的合照竟看出了神。心底對他總還是有那麼一絲念想。

“哥…?”趙世衡有些放心不下跟了出來,只見張亨碩握著手機發愣。
“世衡啊。我們會打敗御珍的吧?最後的冠軍只會是我們啊。”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