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1991

群内萌萌的小写手接龙的说4

大家都寫得那麼棒我壓力好大啊…… (´・_・`)



“啊?”Nada從雜亂的思緒中回過神來,太過努力于思考如何化解此刻的尷尬致使他甚至忘了身旁的K。心底稍稍感到有些歉意,於是他把目光從遠處移回身旁。一幅專心致志的樣子等著K那未完的語句。

難得平日里處理起任何事都游刃有餘的K此時卻亂了陣腳。他也並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學長反射弧奇長,此前僅是有所耳聞,但今天可算是見識到了。這麼想著,K在心底歎了口氣。被Nada這麼一岔他反倒多了些顧慮。此前準備好話語全哽在了嘴邊。

“K?”夕陽的餘光漸漸黯淡,教室裡的光線也不如之前那麼的充足,Nada看不清對方的神情。心裡打起鼓,自己是做錯什麼了麼?他這是怎麼了?Nada在心中自問自答了好幾遍後K仍是沉默著。本著敵不動我不動的心態Nada也決定保持沉默。課室里異常的安靜。

“Nada……”沉默已久的K終於再次開口。

一只牛奶杯:

我的lof终于不抽了....................


你知道,有时候总能遇到点儿看似出于精心安排的巧合,人们通常把这些巧合称之为命运。


就好比现在,为什么这个点这个教室里会空无一人,nada已经心累的不想去深究了。


然后他更加心累的发现,他们两个居然手牵着手走过来的,nada甚至已经预料到了明天学校论坛的热帖是什么了。


这已经不是可以用WTF来形容的事情了……


在发现了自己还扯着K的手的时候,nada像是被烫到了一样松开了自己学弟的手,也终于可以扶额懊悔事情究竟是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了。


也不是没有姑娘给他递过情书,人家小姑娘心心念念地在他生日的时候给他送个礼物表个白什么的,平心而论,那小姑娘简直就是他的理想型,可是连nada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么多次偶遇之后,自己的视线习惯性地就会去注意周围有没有这个人。


魔怔了。


他真是魔怔了。


大概也就只有这个,才能解释他现在的状况了吧?


其实K并不是今天才知道nada的。


那么多那么多次的偶遇,要说他没有注意到这个人,那绝对是假的。


这个人有多意气风发又有多温柔,甚至包括这个人有多了解人心,他都知道,全部都知道。


这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橘红的太阳少了白日的光辉,光芒柔和的笼罩在靠着课桌站着的两人身上。天空的颜色是全部的红,像是整个天堂失了火。


Nada正琢磨着到底要说点儿什么来缓和这种尴尬的气氛,就听到这空教室里除了自己唯一的一个人开口——


“那什么,我说……”




墨韵:



♡前面俩人不给活路


♡这么文艺的画风臣妾做不到啊!ooc ooc ooc


k从来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这种鬼玩意,但是他现在不得不承认以往对于妹子出现的感情现在出现在了这个学长身上——特别是那人刚刚抬头时错愕的表情。光从窗子照进来,两人对站着,影子被拉的很长。k等了一会发现对面的人还是毫无动静只好再次开口。
 “学长?”


“嗯?”眼前的人弯着眉眼,那片星光里nada分不出是调侃多一点还是正经多一点“…直接叫我nada就成。”


“哦,nana你打算对跟踪我的行为解释下儿不?”安静的图书馆只要是有点声音都很明显,更何况k就没怎么刻意放低自己的音量。


“……我说我没跟踪你信吗?”私心多于在意,nada没在强调自己的名字,“一直都是偶遇……”


“你觉得呢?”单挑起一边的眉尾,连带着尾音也上扬,“比如各种回头都会看见你……痴汉的眼神?”当然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也因为好奇,而在人群中不断地寻找对方就是了。


“……”WTF,所以说跳进黄河洗不清,nada注意到周围人的目光被渐渐吸引过来,抓起人的手就走。k被扯住,下意识的想挣脱可不经意却瞥见那人的双眼,带着点气急和委屈。


“那双眼睛平时应该是什么样? ”k想,“像他这样温吞的人眼里应该满满都是似水的柔。”然后他又自我否认了下“明明那种让人溺水温和更好。”


两个男人一个一心洗清嫌疑,一个满是胡思乱想,就这么手牵着手从图书馆走了大半个操场回了教学楼。


-岚氏苍亥-:



*OOC慎


*渣文笔×3


阳光从树叶相交叉的空隙间穿过,点点光影照在K的脸上。翘课对于他来说完全是小意思,不光成绩好还有个有权有势有钱的老爹,哪有老师敢对他怎么样。


原本这个时间点K想去IT部找朋友打打游戏,路过一个教室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什么,让他改变了主意。


Nada这节课正好是自修,一向去图书馆打发时间的Nada可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收拾收拾东西,拿上上次借的书和外套,跟同学打了个招呼后便走向图书馆。学校图书馆是一个集团投资建造的,不光大、书多,而且中央空调开的特别冷,有一次Nada因为没有穿外套在里面冻感冒了。


走进图书馆的一瞬间有种仿佛进入了秋末的感觉,冷的Nada一哆嗦没拿稳书差点掉地上。前台的图书管理员见Nada拿不稳赶紧小跑过来帮忙,热情得Nada都不知道该怎么对应只好一直说着谢谢。


说真的,这么高这么热情的图书管理员Nada还是第一次见,上次他见的还是小孩模样的学生,这次就换一个一头卷发的大高个,真不知道学校领导怎么想。


思索着刚才那位管理员的Nada一不注意撞上了迎面的来人。
 “啊,抱歉。”
 “...哟,是你啊。”
 【!】
 抬头对上那人的眼,却被深深吸引住了视线。这人,为什么这么好看?
 完...这都不知道第几次在这里遇到了,一定会被当成跟踪狂了!


“还没正式介绍呢,我是K,你应该知道我的吧。”K微微一笑。


而身前的Nada却愣住了。


风吹动着窗帘,阳光洒进,小说的主角们在此相遇,命运齿轮开始转动,下一秒你会爱上我吗?


我只是在读条:
 

 
 

  

   


 梗:总能不期而遇的人;空无一人的教室内;终于说出口的告白。


CP:kena


写手顺序:@我只是在读条 @-岚氏苍亥-  @墨韵  @一只牛奶杯  @人生多別離。  @白日做梦眠不醒  @你不知道我的名字 


正文:


  讲台上的老师依旧在喋喋不休地说着自己早已烂熟于心的方程式,像窗外的蝉鸣一样让人心烦。nada坐在靠窗懒懒地晒着太阳,撑着脑袋看风景,那个人又出现了。


  第几次了呢,多到nada也数不清了,起初并没有引起自己的注意,但遇见的次数多了,也不由自主的在意起那个叫K的学弟来。同自己一样的白色校服衬衫,领带却散漫地歪向一边,展示了主人的桀骜不驯。那人有时倚在栏杆上喝饮料,有时抱着本书,有时在同身边的人聊天,眼睛眯成一弯新月,里面藏着点点星光。


  就在最近的一次,nada在图书馆碰到了他,那时自己从书架上拿下来一本书,看到书架空隙中K略显惊讶的脸,nada想当时自己的表情一定很蠢,不然对面的人也不会轻笑出声。


  “又见面了。”他记得K这样说,然后挑起一边眉毛,眼里充满笑意地望向自己。


  “我们认识?”说出的话好像紧张到声音都有点颤抖。


  “不认识,但每天像痴汉一样看着我的,难道不是你吗?”


  “......”被嘲笑了!暗恋自己学弟什么的......果然还是太......


  想到那时的羞赧,nada抬手挡住了眼睛。今天的阳光,太刺眼了啊。






评论
热度(19)